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栋 郝一鸣

  4月6日,我县在老干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农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崔峥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副书记张晋,政协主席杨有成,政府副县长赵斌,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县委农村工作领导组、县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赵斌安排了第一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晋解读了《繁峙县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和《繁峙县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方案》(讨论稿);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对“三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峥岭表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阶段“三农”工作的新要求;二、要坚持有效衔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要聚焦产业振兴,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体系;四、要突出美丽宜居,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五、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三农”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