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度欢送新兵大会暨寻找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22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瑾 张淑铭

  3月19日上午,我县在人武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欢送新兵大会暨寻找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党组成员师天阳,县委常委、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人武部政委侯学兵,县政府分管领导张漓雅,十九大党代表沙万里,县妇联主席张巧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范君鹏,人武部副部长李伟参加会议。

  会上,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作表态发言,沙万里为新兵送上祝福,并为新兵和征兵工作组送去慰问品和纪念品,县妇联主席张巧香宣读了《繁峙县2021年度“最美军嫂”和“最美兵妈妈”评选活动方案》。

  侯学兵指出,入伍从军之路既有鲜花和掌声,更有磨难和挫折,希望新兵们继承发扬革命老区的精神,用担当闪耀忠诚,用拼搏点亮青春,用战绩报答亲人。

  师天阳寄语广大新兵,一定要牢记使命,牢记家乡人民的嘱托,不忘初心,安心服役;要服从命令,刻苦训练,遵纪守法,建功军营,以优异成绩向家乡父老报喜;要珍惜军旅生涯,顽强拼搏,练就过硬本领,凯旋归来后,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会继续秉持拥军优属,把党和政府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到实处,全力帮助、服务好军属,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