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张晋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瑾 张淑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委“543”安全工作机制。1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晋,副县长王世伟等,深入松涧金矿、金鼎矿业、金瑞缘矿业督导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张晋一行深入矿区、火工品存放点等地,实地察看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指出企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风险预控管理、应急预案和基础设施配备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矿山企业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主体,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识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做到思想上防麻痹、工作上防松懈,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深入排查和有效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三要完善人员配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配备告知卡,按标按需按量存放火工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标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