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深入我县砂河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5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爱伟 一鸣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带领我县卫健体局、砂河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砂河镇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崔峥岭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砂河镇永联发生活超市、砂河镇二村卫生院、民乐苑小区、启华大药房、繁峙县第二人民医院、山西华骏挂车厂,现场查看了出入人员体温登记表、疫情防控网格化摸排台账、药品购买情况登记表等,详细了解了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及检测情况、小区内疫情防控告知书张贴情况、近期发热门诊接诊情况、企业购买配件消毒情况等,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进一步加强统一指挥领导、完善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控机制、严密跟踪管理近期外来人员及返乡人员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崔峥岭强调,对于冷链食品检测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将疫情防护措施落到实处;强化风险意识,压紧压实各方面、各环节责任,加紧补短板堵漏洞,消除防控盲点死角,以严防输入为重点,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各单位各部门的疫情防护管控工作环节要做到有效衔接,盯住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形成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