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

 时间:2021-01-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 侯芳芳

  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在政府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政府党组成员和政府组成部门会后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迅速兴起学思践悟的热潮。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全县形成以学习贯彻推动实干担当的热潮。要着力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要系统全面开展学习,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深刻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推动新时代美丽幸福繁峙建设。要努力强化学习的实践运用,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强化政治担当上,体现到实干担当上,坚定不移地强化纪律意识。要始终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对照组织要求、纪律规范提醒自己,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始终做到坚守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