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我县就《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20-12-1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青

  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孙树明一行在我县就《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保平及农业农村局、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杂粮种植大户和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绿山庄粮油加工有限公司、宏距大磨坊、滹源味道体验店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杂粮产业生产经营、管理营销、品牌建设等情况。座谈会上,市人大立法调研组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就全县小杂粮生产情况的详细汇报。县发改委、财政局、科技局、种植大户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就《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的草案进行深度细致的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杂粮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开展《忻州市杂粮产业发展促进条例》立法调研,是为了全面掌握全市杂粮产业发展的现状,为条例的修订完善提供科学依据,从而提高全市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进一步提升草案的科学性,合理性,为忻州杂粮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法定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保平表示,我县将围绕市人大立法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并形成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提升,推动全县有机杂粮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和脱贫攻坚战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