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组在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

 时间:2020-12-1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郝东 郭云

  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开发区常态化督导三组组长程银锁一行,在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改革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参加督导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峥岭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奥博能源电力有限公司年产1GW光伏组件及50万支光热金属直通管项目、中兴诺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0万吨铸钢项目、忻州南苑铝业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再生铝合金锭项目、繁峙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饲料厂建设项目、山西氧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旭泰北方酿酒有限公司白酒及黄酒生产项目等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座谈会上,崔峥岭从党建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招商引资等方面对我县开发区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程银锁对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繁峙经济开发区项目进展迅速,令人欣喜。他要求,开发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站位,继续夯实打牢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的思想基础,以更宽广的思路谋划新的项目,举全县之力开展开发区建设工作;要强化招商引资力度,打牢各项指标基础;要强化放管服效改革,打造优商服务环境,切实助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凝聚各方力量,盘点工作进展;要高质量推进“三化三制”改革,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流开发区优秀工作队伍,推动开发区发展壮大。

  崔峥岭对省委督导组一直以来给予繁峙县开发区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繁峙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一要严格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开发区主战场主引擎作用;二要盯紧存在的问题,做好补短板工作,积极学习借鉴各地先进经验做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要立足长远,深度挖掘开发区发展的潜力,同时在引进人才、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园区服务、提升企业科技含量等方面下大力气,倾尽全县之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开发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