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繁峙县举行

 时间:2020-11-2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在柏家庄村宣讲

  11月24日,忻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在繁峙县举行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为全县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发区班子成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驻繁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计13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鲁冀广引用大量鲜活事例和数据,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为与会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语言生动、事例典型、数据翔实、阐述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更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对于全面系统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郭美凤就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思践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在全县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谱写繁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报告会结束后,忻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到繁峙县柏家庄乡柏家庄村,与基层党员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