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11月13日上午,繁峙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深入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田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理论组组长李敏就学习内容作了专题辅导;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焱伟传达了市委书记郑连生在市委宣传部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部长张文伟传达了市委副书记郭奔胜在全市宣传思想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郭美凤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作为传递党中央声音的主力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首当其冲,是当务之急、重中之重,必须增强政治自觉,高质量高水平做好五中全会精神在繁峙大地的学习宣传工作。宣传思想系统的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更要带头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深化对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

  郭美凤强调,要学思践悟,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五中全会精神迅速飞入寻常百姓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宣传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好、做出成效,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塑造繁峙美好形象,实现繁峙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