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宣传部巡察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张文伟 陈进宇 文/图

  10月23日上午,繁峙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委宣传部巡察动员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蒲维成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焱伟主持,县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联络员廉梅梅宣读了此次巡察工作方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张文伟代表县委宣传部作了表态发言。

  郭美凤指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县委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巡察对于推进县委宣传部机关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性,对于加强改进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坚强的党性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郭美凤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二要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三要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扎实的工作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再创工作新业绩。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