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贾家庄开班

 时间:2020-10-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理论素质、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10月12日至13日,繁峙县委宣传部组织宣传系统相关党员干部赴贾家庄基层干部培训基地开展了素能提升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观看了贾家庄党建专题片《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邀请汾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志强作《贾家庄发展与贾家庄精神》专题辅导,并先后到贾家庄村史展览馆、贾家庄工业文化创意园“18.18”恒记纪念馆、“山药蛋”派代表作家马烽纪念馆、汾州民俗文化园、贾街等处进行实地参观学习,系统了解了贾家庄改革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全方位学习了贾家庄创新发展的精神内涵。

  本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员赴文水县刘胡兰纪念馆及交城县吕梁英雄广场进行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深刻理解了贾家庄精神的实质内涵,提升了综合素质,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更高台阶。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