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学习强国”先进典型受表彰

 时间:2020-09-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为进一步弘扬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好风尚,大力表扬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9月23日,繁峙县召开表彰大会,对“学习强国”先进集体、优秀管理员、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

  自2019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繁峙县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全面推进注册使用工作,在全县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县共搭建77个学习管理组,注册人数达13188人,日均积分处于全市前列,初步实现了“学习强国”平台融入群众、走进基层的良好效果。

  大会对13个“学习强国”先进集体、30名优秀管理员以及30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旨在通过表彰奖励营造比学赶超、加压奋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奋发有为,为繁峙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