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顺利取得CMA、CATL资质

 时间:2020-09-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作者:张桂荣 李云丹 文/图

  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自挂牌运行以来,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实战训练、严格规范的现场认证,分别于7月23日和8月6日取得了由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CMA和CATL证书。

  中心取得“双资质”证书后,各项委托检验任务工作已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已接受委托检验2单5个样品。2020年9月3日上午,中心正式对外出具了第一份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检测报告,全体员工进行了简短的总结交流,并集体合影留念。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繁峙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取得阶段性成果之后,又开启了新的征程。中心将全力以赴,严守“科学、严谨、公正、高效”的质量方针,努力提升综合检验检测能力,不断充实可检项目,完成好区域内抽检任务,为繁峙县及周边县区六大产业集群提档升级提供优质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