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副市长裴峰在繁峙县下茹越水库调研

 时间:2020-08-3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沿堤巡察

  8月26日,副市长裴峰带领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繁峙县下茹越水库就水库安全管理、防汛备汛等工作进行调研,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一同调研。

  裴峰一行实地查看了水库大坝、泄洪设施等工程,检查了备用电源试运行情况,同水库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询问了水库当前水位、库容、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水库运行管理、责任制落实、防汛备汛等工作。

  裴峰强调,水库防汛及安全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水库管理单位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主动权,扎实推进和落实各项安全、防汛工作措施;要认真落实好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切实抓细抓好各项安全运行及防汛备汛工作,搞好工程设施设备的检查、维修、养护等工作,定时定期开展隐患排查,确保水库运行处于良好状态;要科学调度,充分发挥水库综合效益,全力确保防汛安全、用水安全、生态安全。

检查应急电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