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政协调研组深入手工业企业调研

 时间:2020-07-0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侯晓敏 文/图

  为了促进繁峙县手工业产业持续健康高效发展,6月29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晋军带领调研组深入部分手工业扶贫工厂就全县手工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杏园乡骏凯皮具有限公司、手工业展厅、山西迈威兄弟箱包有限公司、繁峙品尚服饰有限公司,东山乡森德隆皮具有限公司、繁峙县尚誉服装有限公司、繁峙县加尔达箱包制造厂,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手工扶贫工厂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手工办关于全县手工业总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厂用工情况与带贫情况,询问了各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

  张晋军指出,通过调研,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了全县手工业发展现状,总的来看,繁峙县手工业扶贫工厂是健康发展的,是有发展后劲的。他强调,观念是制约发展的重要因素,只有转变观念,创新思路,企业才能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他要求,企业要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员工更新思想观念,努力促进企业稳步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积极破解各种发展瓶颈,加大招工力度,强化创新发展,努力闯出一条带民增收致富的血路来。政协委员要关注、关心、关怀、关爱手工业,积极发挥各种优势,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乡村两级与手工业扶贫企业要精诚团结、密切配合,促进企业尽快达产增效,把受疫情影响的损失尽快补回来。

调研组在尚誉服装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