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基层宣讲团在繁峙举行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06-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韩云峰 文/图

  6月29日上午,繁峙县在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基层宣讲报告会,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基层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白国栋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繁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乔震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王芳,繁峙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驻繁单位负责人,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干部等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白国栋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和重大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他着重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关于奋发有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着力夯实农业农村基础、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积极推进文化建设、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内容高屋建瓴、阐述深刻、事例典型,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总体要求,准确完整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指导。

  乔震宇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县党员干部群众要按照部署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学原文、悟原理,加深理解、把握精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繁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不断推动繁峙高质量转型发展。三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加强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强大舆论氛围。尽快组织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宣讲。做到单位、乡镇和大的行政村、中小学校、企业、社区、网络全覆盖,确保宣讲取得实在的效果。带动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热潮。

  下午,宣讲团还来到繁城镇赵家庄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引导他们把学习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把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赵庄村宣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