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6-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问/图

  6月23日,繁峙县组织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乡镇、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孔国红、韩红英、王世伟及,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邬春生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工信等22个部门就争取项目资金、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约束性指标和转型升级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13个乡镇及居民事务中心就上半年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情况就推进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崔峥岭强调,要精准把握大势,始终保持发展目标不动摇,责任部门要进行详细的情况分析,制定具体的工作举措,把主要经济指标任务细化、实化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真正做到有的放矢;要科学精准施策,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围绕县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开发区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细化举措、持续发力,一项一项推进完成,争取二季度实现“双过半”,四季度实现决战决胜;要奋发有为攻坚,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欠、力度不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推进上下功夫,在落实中见成效,确保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