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时间:2020-06-1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安全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安全责任,筑牢安全生产关。6月16日上午,繁峙县组织应急、交运、消防等16个部门在府东广场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应急救援日常知识等内容,通过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安全常识,提供政策法规、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红线意识。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安全宣传资料30000余份,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发放资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