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张晋节前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侯晓敏 文/图

在中兴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晋带领交警队、协调办、应急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道路交通安全和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张晋一行深入108国道一线,实地走访查看了多个国道与乡村道路交叉路口,分析研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在中兴铸业、锦邦能源加气站查看了企业的安全信息、安全责任监管等内容,并着重强调了相关的安全知识,要求严格执行。

  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张晋指出,根据实际情况,在每个路口路段,分别采取安装限速标识牌、红绿灯、减速带、设置村庄路口隔离带等相应办法,降低行车时速,切实预防安全事故发生。就安全生产工作张晋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要着力推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狠抓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保障能力;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全面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不断推动企业在安全稳定生产的基础上,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在108 国道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