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崔峥岭检查流域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时间:2020-01-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崔峥岭在青羊河茨沟营断面处查看水质

  元月19日下午,繁峙政府县长崔峥岭带领生态环境局、水利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位于神堂堡乡的青羊河茨沟营断面及滹沱河县城段实地调研流域生态治理修复情况。

  在青羊河茨沟营断面处,崔峥岭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水质水量、垃圾治理等情况,就做好流域生态治理修复工作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提出具体要求;在滹沱河县城段,崔峥岭沿河巡查,详细了解了河道治理、日常管护、沿岸管网排查、生态修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持续优化水域环境进行了安排部署。

  崔峥岭要求,全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做好河道管理工作;要严格落实河长责任制,定期开展责任水域巡查,深入开展河道“四乱”排查整治,及时清理河道垃圾,推动河道问题防治长效管理;要加大执法力度,加强联合执法,深度开展河道沿岸违法企业整治,从严从快处置非法生产、乱倾滥倒、侵占河道等各类环境违法问题,持续抓好水环境综合整治,实现水清、岸绿、景美,切实提升全县生态环境质量。

崔峥岭在滹沱河县城段巡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