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市人大调研组在繁峙县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时间:2019-12-0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乔丹 文/图

  12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王永秀带领调研组深入繁峙县就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繁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亢仁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到繁峙县职业中学,查看了学生宿舍、食堂、监控室等地,了解了学校基础设施、教学环境等情况。随后,调研组来到护理、土建、会计、中医实训基地,了解了学校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仔细询问了职业培训、学生就业环境等方面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人大代表、职教集团领导等进行座谈,征求促进职业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繁峙县职业教育工作。调研组强调,职教集团要在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培育特色,打造品牌,增强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调研组希望,职教集团要进一步树立普教、职教同等重要的观念,继续加大投入完善配套设施,进一步增加师资力量,立足县情,全力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市人大调研组在县职业中学的护理实训基地调研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