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繁峙要闻 > 正文

繁峙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时间:2019-11-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乔丹 文/图

  11月28日上午,繁峙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鲁冀广为全县党员干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受到热烈欢迎,引起强烈反响。县四套班子领导,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开发区班子成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离退休老干部,村党支部书记代表,企业代表,学校师生代表等共21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美凤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鲁冀广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语言生动、事例典型、数据翔实、阐述深刻,既有理论的高度,更有实践的深度,既有形象说明,也有事实根据,引起了现场听众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了精辟、详细的解读,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郭美凤就深入贯彻落实好此次报告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在宣讲报告会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加深理解、把握精髓。二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指导具体工作。要联系全县工作实际,狠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宣讲宣传活动,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当天下午,鲁冀广还深入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企业党员代表开展宣讲互动交流。

鲁冀广在华茂精密铸造公司与企业党员代表进行宣讲互动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