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图片繁峙 > 正文

繁峙县举办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郭慧敏 文/图

  5月19日是全国旅游日,繁峙县文化和旅游局在县城府东广场开展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旅游行程、旅游法律、旅游扶贫三个咨询台,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生动介绍了全国各大旅游景点。同时,还为广大过往群众发放了旅游出行安全知识、旅游扶贫政策及周边风景名胜宣传资料,向大家普及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等旅游常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的意识。

  据了解,开展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旨在大力宣传繁峙文化旅游资源,倡导文明旅游的生活方式,在全县营造出全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的浓厚氛围,助力繁峙县文化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