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邢 静 > 领导活动 > 正文

繁峙县召开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专题汇报会议

 时间:2020-05-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侯晓敏 文/图

  5月22日,繁峙县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专题汇报会议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晋,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邢静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居卫星主持。

  会议传达了忻州市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督导情况的通报和网上涉“黑料场”有关信息统计,听取了各单位“黑料场”排查情况及整治方案汇报,各乡镇“黑料场”排查情况汇报。

  张晋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层层压实责任,务必把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地、落实、到位,推动专项行动见行、见效、见底。严格排查,形成问题清单,乡镇要担负起专项整治行动的主体责任,边摸底、边排查、边整改,分类采取行动,及时处置问题。要强化督查、督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高度重视舆情信息,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积极宣传,做好正面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