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邢 静 > 领导活动 > 正文

繁峙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

 时间:2020-04-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陈进宇 文/图

  4月8日上午,繁峙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6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两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登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登云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围绕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坚持“打防管控挖”一体推进,以打好清零战、歼灭战、质效战“三大战”和建立排查整治、依法严惩、铲除土壤、群众评价“四项机制”为重点,推动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两条主线齐头并进,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一要巩固专项斗争成果,扛起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加大案件攻坚力度,推进案件诉判保质加速;三要深挖黑恶势力幕后,坚决斩断利益链条;四要分类推进重点整治,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五要大力加强源头根治,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六要建立专项斗争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

  胡登云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坚定信心决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开到乡级。在主会场参加和列席会议的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县委平安繁峙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列席会议的有各乡(镇)、居民事务中心党委书记、扫黑办主任、政法综治工作人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