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2-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1月26日上午,繁峙县召开优化营商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岳俊庭主持会议。县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等22个县直部门及11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行政审批局局长居卫星通报了2023年度县优化营商环境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并就2024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各有关单位对2023年“互联网+监管”、政务服务“好差评”、营商环境信息发布、政务数据共享、电子证照汇聚等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就2024年如何做好上述工作进行了研究。

  岳县长就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打造好法治、政务、信用、人文、要素保障五大环境;二是强化沟通,吃透要求,掌握技术手段,确保业务衔接顺畅;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强化短板弱项,争取各项工作取得好成效,服务水平得到新提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