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县交通运输局强化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时间:2023-06-07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交通运输局     

  繁峙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联合公安交警等部门持续推进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专项行动期间,各部门工作人员重点对县道与主干道的平交道口、减速震荡波线、警示标志牌、红绿灯等设施设备缺损导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道路安全隐患及交通安全危害进行了研判,对排查发现的县道X165龙砂线K11+100郝家湾村隐患点、县道X905金砂线K48+500代堡村北隐患点两处隐患问题现场协商沟通,根据道路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因地制宜对隐患地段和事故多发地段进行整治,及时整改重点突出隐患问题,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降低交通事故风险。期间在村庄路口安装减速慢行标志和警示灯4套;修复补划路面标线70平方米;加装减速带30米。

  下一步,繁峙县交通运输局积极会同相关部门对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段,加大公路隐患排查力度,保证公路路况良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预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