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晋品”企业走进2023上海国际优质农产品博览会

 时间:2023-04-2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农业农村局     

  正当谷雨弄晴时,繁峙县绿山庄粮油加工食品有限公司在繁峙县农业农村局带领下,携有机藜麦品牌——“山农良谷”,走进2023上海国际优质农产品博览会,参加“有机旱作·晋品”上海推介会活动,自信展示繁峙农业品牌,倾情讲述繁峙农业故事,为繁峙县农产品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进一步播撒下蓬勃发展的种子。

  本次“有机旱作·晋品”走进上海专场推介活动以“晋显特色、沪惠共赢”为主题,由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山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共同主办,围绕“有机旱作·晋品”65家企业、66个产品品牌,促进产销对接,扩大合作交流,培优晋粮、叫响晋菜,提升晋果、做强晋肉、振兴晋药、擦亮晋酿,力争“有机旱作·晋品”深入长三角,让来自表里山河的特优农产品,家喻户晓、声名远扬。

  推介会上,领导致辞诚意满怀、品牌推介推陈出新、场外游客人头攒动、签约仪式直达高潮,各环节内容丰富,有质有量,充分展示了省域区域公用品牌“有机旱作·晋品”作为优秀物质文化载体的亮点和特色。

  繁峙县绿山庄粮油加工有限公司以“有机旱作小产区,不求产量打好粮”的理念坚定实施农业特优战略,不断开拓有机之路。目前,分别在繁峙县城平型关街、砂河镇中兴大街、和谐街开办三个直营店,并在线上多个平台开设多家网店,进行线上线下同时销售。由于公司产品绿色有机,质量上乘,已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销量持续上升,市场稳定且有供不应求之势。2019年,公司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的全国唯一一家有机农产品(杂粮)基地证书。2020年获得深圳标准促进会颁发的“供深食品证书”,允许使用“圳品”标识。同年获得有厦门机食品博览会颁发的“有机藜麦金奖证书”。12月公司所有粮品已全部获得北京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中心颁发的有机认证证书,其中黍米、豌豆粉、黍米粉为绿色食品。2022年公司产品“有机藜麦”入选第一批“有机旱作·晋品”。

  “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自去年入选第一批“有机旱作·晋品”以来,此次是绿山庄粮油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第四次借助政策东风,参加优质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每次参加展销对接活动都满载收获,此次公司依托上海推介会的平台,主动与沪上企业对接,成功签约了25万元的订单,接洽了有合作意向的线上和线下企业11家。

  近年来,繁峙县农业农村局以创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国家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为抓手,围绕小杂粮、中药材、大杏等产业,进行品牌资源整合,打造核心品牌,借助多种产销对接活动,力推更多的县域品牌走出繁峙,走向全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