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 正文

繁峙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2-12-17 来源: 繁峙县自然资源局

  繁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群众至上、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在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过程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

  一、梳理合并相近业务,使流程更便民。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勇于站在群众办事“角度”考虑问题,是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恪守的理念。因此,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阳光、高效、便民、廉洁”的服务,成了繁峙县不动产人的首要目标,优化流程是最有效的选择。疫情防控期间,繁峙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严格按照县防疫指挥部要求,周密细致做好办事大厅群众疏导、分离、限流,实行体温检测、身份信息登记,坚持提前预约、错时受理和“不见面、无接触”业务办理,事先充分做好疫情咨询、答疑、预审等工作,办理过程中做到人员不聚集、不交叉。

  二、加强行风作风整治,让群众更满意。扎实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解决“推拖慢”、群众反复跑路、服务态度生硬等问题。根据工作情况适时组织实查暗访,对登记窗口工作作风、服务能力等进行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及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提升。

  三、强化员工实操培训,让服务更专业。每个工作日上班提前15分钟到岗列队召开晨会,通过查形象、评工作、答疑难、讲纪律和树文明服务“五步法”强化练习,及时发现和快速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工作人员团结合作意识,增强不动产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工作人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 国家部委网站
  • 省、直辖市政府网站
  • 省政府及地市政府网站
  • 县、市(区)政府网站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建议您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以获得最佳体验!
  • 主办:繁峙县人民政府 承办:繁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繁峙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1409240004
  • 晋ICP备10001943号-7 晋公网安备 14092402000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