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谨防电信诈骗 > 正文

我县举行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20       大    中    小     

  6月是全国“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风险防范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经济利益,引导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诈骗,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6月15日上午,我县处置非法集资领导组在府东广场举行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的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展示了非法集资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危险。

  据悉,活动现场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繁峙县公安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告知书》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为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