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谨防电信诈骗 > 正文

繁峙县公安局开展电信诈骗涉案资金返还活动

 时间:2021-10-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繁峙县公安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通过深化组织领导、深化联动协作、深化追赃挽损、深化宣传力度等方式,严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及时为案件受害人追赃挽损,切实把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

  8月19日,繁峙县公安局开展赃款返还活动,当面向两名受害群众返还追缴的被骗资金118000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大力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两名受害群众对繁峙公安能够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向公安机关赠送了锦旗表示衷心感谢。

  返还现场,民警还向受害群众详细讲解了电信诈骗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防范措施,告诫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告知他人。积极引导群众踊跃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日常多关注、学习公安机关发布的电信诈骗防范知识,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守好自己的钱袋子,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