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品滹源味道·看繁荣盛峙”繁峙县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4-02-0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4年1月31日,繁峙县乡村e镇举办“全晋乐购·龙腾繁峙”年货节启动仪式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品滹源味道·看繁荣盛峙”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短视频创作者积极参与,内容丰富多样,旨在宣传繁峙县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特色产品等,大赛充分展示了短视频这一新型传播方式的独特魅力与广阔前景。

  主办方共收到报名申请45个,其中有12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这些短视频作品通过绚丽多彩的镜头画面,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充分展现了繁峙的新面貌、新气象、新变化、新成就。经过专业评委团公正严谨的评选,最终各大奖项逐一揭晓。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马斌(快手:繁峙同城),获得二等奖的是刘倩倩(抖音:倩倩干饭了)、侯兰芳(抖音:繁城妇联话农产),获得三等奖的是韩筝(快手:繁峙韩筝[心灵通讯])、岳艳云(快手:忻州繁峙岳岳水星家纺)、栗支鱼(快手:笨大嫂),此外还有6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最佳故事奖”“最佳创意奖”“最佳技术奖”。未来,繁峙县乡村e镇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繁峙县电商发展,积极培养孵化更多有技术、有创意、有影响力的短视频创作者,鼓励更多的原创作者投入创作,共同构建一个繁荣多元、充满活力的电商生态体系。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