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推动工业品下乡 完善公共服务体系

 时间:2022-04-26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为加强繁峙县乡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的自主生存能力和完善农村电商服务网络功能,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以“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创新驱动、合作共赢”为原则,依托现有乡、村电商站点及物流仓储场地,开始着手打造县域商品营销服务中心。

  在实地勘察走访,深入了解各服务站点运营情况、商品需求及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积极对接生产厂家资源,建立起了占地面积约400多平方米的商品中转仓,引进各类生活用品200余种。通过为乡村站点提供送货上门、对外营销、以换代购等服务进一步解决各站点进货难、卖货难的问题。

  农村电商营销服务中心和仓储换购体系的建设,打通了县域乡村商品畅通小循环,带动了乡村服务站的经营发展,让电商服务站和老百姓都能切实享受到“电子商务进农村”带来的好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