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 启航共同富裕新征程

 时间:2022-03-08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乡村电商服务站点,是直接服务于农村群众的日常经营场所,为乡村居民提供基础性电子商务服务同时,在方便农民生产生活、促进农村消费、带动农村产品销售、促进农民增收、搞活农村经济、传播电子商务理念、培养村民电子商务习惯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扎实推进繁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保障繁峙县乡村电商服务站点持续有效运营,3月7日,繁峙县商务局电商调研组就电商服务站点建设及发展,深入北辛庄村电商服务点、代堡村电商服务点、下汇村电商服务点等5个乡村站带开展调研,通过与站点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了电商站点建设运营、提供快递收发、代买代购等功能服务、负责人电脑实操、业务开展能力及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更好地促进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充分发挥作用。

  调研组强调,乡村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要多学习、多交流,不断扩大乡村电商站点业务功能与服务能力,从而更加充分地发挥乡村电商站点服务功能,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便民服务,更快地迸发乡村电商站点活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