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繁峙县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盛大开幕啦

 时间:2021-09-24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春华秋实,稻谷飘香。9月23日,繁峙县“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繁峙县第十届“大杏奖”“三民”文艺演出在祥龙广场盛大举办。

  鼓声铿锵、彩旗飘扬,我们迎来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祥龙广场内外一派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的喜悦热烈。山西福康醋业有限公司、繁峙县憨山冷榨食用油专业合作社、山西勇和农业养殖有限公司、繁峙县绿山庄粮油加工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本地农特产品企业参加了展览活动并现场销售。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书记崔峥岭,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美凤等领导对我县特色农产品展示区进行了巡视指导,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农特产品销售情况,并品尝特色农业丰收果实,为下一步农业产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通过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举办,让全县人民分享金秋丰收的喜悦,更让农民们在生产优质农产品上坚定了信心。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可以展示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增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农业强国的决心和信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国农民正在奋力推进乡村振兴,阔步迈向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美好明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