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带领市调研组在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时间:2021-05-31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5月29日,忻州市商务局局长罗志宏带领市调研组在我县进行调研。繁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世伟、商务局局长张斌等共同参加。

  罗志宏一行先后参观了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农特产品展区、文创区、孵化区等各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中心实际运营、电商平台店铺搭建、农产品上行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局长对繁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及电子商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意见。罗局长指出,繁峙县要以电商示范项目为重要抓手,一要立足县内独有的产品优势、自然生态资源优势等,探索建设电商发展新模式,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二要加强电商培训,促进本地人才运用电商实现创就业,为繁峙电子商务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三要注重产品质量标准化建设,加大培育“滹源味道”区域公共品牌,打造完整的产品供应链;四要充分梳理农特产品相关经营单位,进一步调动企业参与积极性,通过线上线下资源整合,促进产业整体发展。

  县商务局局长张斌表示,会以电商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整合各部门资源优势,在提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功能、打造适合网销的农特产品、培养本土电商人才、培育县域特色优势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步伐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全力推动我县电商产业全面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