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关于入驻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1-1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各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者:

  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位于鸿深物流园东区,服务中心内设电商运营平台、人才培训中心、多媒体制作直播区、产品展示区等,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将为全县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者提供一个高质量的创业发展平台,现面向全县公开招募入驻,下面将申请入驻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电商企业(合作社)、网店经营者

  2.向电商领域转型发展的传统企业

  3.有电商创业意向的有志青年

  二、扶持政策

  1.前两年免除办公用房租赁、水电、物业等费用;

  2.提供电脑、办公桌椅、网络端口、电源接口、摄影棚、产品展示区等公共设施;

  3.提供生产、加工、储运、营销等全链条咨询服务;

  4.享受电商有关培训及孵化等增值服务;

  5.优先享受省市县相关扶持及激励政策。

  三、入驻流程

  1.提出申请:入驻主体提交《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入驻登记表》、负责人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2.受理审核: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对入驻主体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将确定的拟入驻名单提交商务局再次审核后批准。

  3.签署协议: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与通过审核批准的入驻主体签署协议。

  入驻咨询电话:15686111720

  入驻报名地址:繁峙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二楼办公室(鸿深物流园东区电商大楼)

  繁峙县商务局

  2020年1月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