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繁峙县招商中心主任张斌一行走访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9-06-12       大    中    小     

  2019年6月11日,繁峙县招商中心主任张斌同志带领电商工作人员,走访调研繁峙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承建方北京蓝太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郝建民,项目总负责人桑连永,执行负责人朱绍杰全程陪同。

  此次走访,重点是对我县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开展调研。张主任率队先后深入雁头、北城街、下茹越等5个乡村电商服务站点。每到一处,张主任都对站点店面实地周遭查看,认真听取承建方项目讲解,与站点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站点选址,设备配置、产品种类、产品来源、包装设计、管理运营、综合功能、销售情况、存在困难及意见建议等。

  目前,承建方北京蓝太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选定建设乡村服务站点84个,陆续拓展亚麻籽油、藜麦、大米、福康醋、豆腐干、兔肉、富硒小杂粮等繁峙农特产品入驻各大站点,积极对接线下大中城市商超及淘宝、京东、个人微店、拼多多、邮惠购电商平台等进行销售。张局长聆听后,对蓝太平洋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建设情况及成立“繁峙县村镇电商运营中心”模式给予肯定和赞赏,并提出了更高要求:乡村电商服务站点,对县域农村电商快速发展及乡村居民的辐射带动,具有根本性支撑作用,且关系到老百姓生产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必须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认认真真做好这份工作,从店面选址、站长培育、产品上架、服务功能等都要精细筛选和全面完善,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打造一批精品示范站点,不仅要功能完善、经营良好,还要切切实实带动产业发展和老百姓脱贫致富。蓝太平洋公司副总郝建民郑重表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一定严格按照标准,进一步加快乡村电商服务站点的建设步伐,同时积极整合县域资源,对接线上与线下营销渠道,做好农产品上行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参与其中,获利其中。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