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举行2021年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时间:2021-07-1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艳青

  7月11日上午,我县在县多功能会议室举行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张晋主持仪式,县委书记崔峥岭出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斌致辞。县领导杨有成、师天阳、刘威、乔 哲、赵斌(副县长)、邬春生、王玉盒、高国斌,及县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签约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集中签约1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128.56亿元,聚焦六新突破和转型发展,涵盖数字经济与智能服务融合、绿色新能源开发利用、生态修复与固废综合利用、有色新材料压铸及现代化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多个领域。

  赵斌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既是县委、县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生动实践,必将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跨越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集中签约仪式为起点,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按照产业生态要求谋篇布局,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坚定在繁峙创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调配骨干力量,精心组织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达效。同时,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互信,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共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企业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企业必将抓住机遇,不断提升科技创新实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信守承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履行好企业的权利和义务,实现项目的尽快投产达标,实现政企互惠共赢,为繁峙县转型跨越高速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