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300MW光伏发电项目

 时间:2021-04-2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300MW光伏发电项目

  二、项目市场前景

  本项目经济效益指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从技术和经济上看项目是可行的。大规模的光伏并网电站可以充分利用当地的太阳能资源,改善山西的能源结构。光伏电场的建设可以节约煤炭等一次能源及水资源,减少各类污染物的排放量,降低发电机组的运行成本,本工程的建设属清洁能源,有明显的环境效益。因此,该项目建成后,不仅提供电力,减少污染,节约资源,减少环境污染,有着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三、项目基本情况

  山西繁峙县300MW光伏发电项目,主要建设内容:新建光伏组件、汇流设备、逆变设备、升压站已经相应的集电线路、检修道路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四、项目的配套要素

  (一)项目周边交通便利

  (二)项目七通一平(道路、给水、电通、排水、热力、电信、燃气及土地平整)完善。

  五、项目进展情况

  已落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