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有色金属产业园项目

 时间:2019-09-2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一、项目名称:有色金属产业园项目

  二、申报单位:繁峙经济技术园区管理委员会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1、项目背景:随着我国社会废铝库存迅速增加和废旧资源回收体系的不断健全,以及垃圾分类的逐步实施,废铝价格有望进一步下降,再生铝生产相对于原铝的成本优势将更加突出。

  依托我县工业园区内的再生铝龙头企业——南苑铝业,入驻企业可将南苑熔炼铝水直接用于生产,省去二次熔炼工序,按现在再生铝合金锭均价14500元/吨,每吨产品可节约500-800元。

  2、项目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80亩,主要兴建标准化厂房、办公楼、研发中心、公共服务平台等。

  3、拟采取合作模式:一是由专业运营商与管委会联合运营,由运营商搭建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园区内部管理平台、企业和用户移动应用平台,管委会与专业服务商联合运营、整合资源、利益共享。二是在管委会支持下,与项目投资方合作组建第三方公司,以一家运营公司运营为主,一家服务公司服务为辅,相辅相成、协同合作以对整个园区进行高效的建设。

  (二)项目投资估算(万元):拟引资2亿元。

  (三)项目配套条件:项目配套条件完善。

  四、项目进展情况

  (一)政策: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山西省产业规划;

  (二)核准(备案):未核准或备案;

  (三)土地、环保:符合国家土地政策及环保规定;

  (四)项目前期进展情况:正在招商中。

  五、拟引资方式:合作

  六、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  侯国华

  电  话:  0350-5523500

  电子信箱:fskfq@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