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五大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9-09-23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委新闻办      作者:李永春 夏雨 文/图

  9月20日上午,繁峙县招商引资项目第三季度集中签约仪式在县老干二楼会议室举行,县能源局、经济技术园区、住建局等单位同雁阳新能源、同盛伟业新能源、武安市裕华钢铁、华茂紧密铸造及福邸房地产五家企业签下了总投资额27.36亿元的项目。

  今年以来,繁峙县聚焦“三大目标”,围绕“一区五基地”转型布局,以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为牵引,高起点谋划发展项目,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并建立健全“一名县领导包项目,一个工作专班,一个部门牵头,一抓到底”的“四包一”工作机制,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上半年,繁峙县招商引资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额46亿元,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5.41亿元,同比增长8.9%。

幸福里小区建设项目签约现场

  本次签约项目包括总投资12亿元的武安裕华年生产20万吨精密铸件、100万吨铸管项目,总投资3.6亿元的华茂高新球墨铸管生产线项目,总投资4.58亿元的雁阳新能源10万千瓦光电项目,总投资4.2亿元的同盛伟业新能源5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以及总投资2.98亿元的福邸房地产幸福里小区建设项目,涵盖了新能源、装备制造、房地产等多个领域。项目的成功签约,对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必将为全面脱贫、全面小康和县域经济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雁阳新能源10万千瓦光电项目签约现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