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携企业来繁进行项目考察

 时间:2019-05-05       大    中    小      来源:招商中心      作者:韩栋林 文/图

  4月29日,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曲志鹏,携天津市海杰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鹏、总经理助理李朋鹏、天津大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毅一行,到我县进行项目考察。繁峙县人民政府县长崔峥岭、副县长高清平与一行客人先后进行了座谈,县工信局、生态环境繁峙分局、招商中心、经济技术园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双方就企业投资我县相关事宜进行了坦诚友好地交流。双方表示将就具体投资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对接,争取尽早达成合作意向。

  招商中心、经济技术园区主要负责人带领客人一行参观忻州市华茂精密铸造有限公司。

  曲志鹏副主任与企业负责人到开发区展示厅了解开发区整体规划,经济技术园区及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近年来,繁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践行新时期亲商、重商、爱商、护商理念。2019年,县委、县政府立足全力打造全省优质农副产品加工出口基地、晋北冶金装备制造基地、面向京津冀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融入京津冀的箱包、衣帽集散地、晋北文化旅游集散地,不断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一个改革创新的繁峙、奋发有为的繁峙,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四方客商来繁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新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