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 招商引资 > 正文

繁峙县水上乐园漂流项目简介

 时间:2018-11-30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商务局     

  一、项目名称:繁峙县水上乐园漂流项目

  二、申报单位:繁峙县招商服务中心

  三、项目背景:传统的观光旅游产品单一供给已经不能满足旅游者多样化的需求,依靠羊眼河区域天然优越的地理气候环境,支撑体验性旅游产品,是五台山观光旅游产品的完善、补充和拓展,鉴于国内外体验式旅游及生态旅游的发展前景,将羊眼河区域开发建设成为体验式旅游景区。

  四、建设条件:羊眼河水流平缓、坡度较大,途中重峦叠嶂、峰岭交错、环境优美、天然森林面积广阔,是天然的氧吧,是发展漂流的最佳场所。

  五、项目内容:规划建设的漂流场位于东山乡的南部,控制面积15km2,本项目规划建设漂流河道5公里。通过羊眼河河道建设改造,漂流河道建设起点安排在狮子坪,终点设在山羊会。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可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解决山区人民的脱贫致富问题。

  七、申报单位联系方式:

  地址:繁峙县政府三楼商务局(招商中心)

  负责人:钟文权

  固话:0350—5526669

  电子信箱:fanshishangwuju@163.com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