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繁峙 > 图片繁峙 > 正文

繁峙县举办“春满滹源、情暖万家”首届春晚

 时间:2018-02-09       大    中    小      来源:繁峙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乔伟 陈进宇 夏 雨

   豪情满怀迎新春,决胜脱贫再鼓劲。2月8日晚,繁峙县宣传文化中心会议室里歌声阵阵、舞蹈翩翩,在小年夜的祝福声中,“春满滹源、情暖万家”繁峙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春晚节目的丰富多彩与脱贫攻坚主题颁奖礼的隆重庄严轮流上演,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观众大饱眼福,现场欢歌笑语、气氛热烈,浓浓的年味儿洒满了整个晚会现场。  

  晚会在一支欢快的少儿舞蹈《鼓娃闹春》中拉开了序幕,他们身系腰鼓,头扎双揪,用活泼欢快的表演充分展现出了繁峙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积极向好的精神风貌,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县委书记孔保宝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新春贺辞,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给全繁峙县的父老乡亲。  

  由山西省文联选送的中华古彩戏法表演《罗圈献彩》是中国古典幻术搬运法的代表之作,表演者动作利索闪快,深深吸引着现场观众的目光;戏曲舞蹈表演《俏花旦》衣着靓丽的姑娘们凭借高超的技艺和匠心的编排,看得现场观众惊呼喝彩,掌声不断;由我国著名词曲作家樊孝斌、何沐阳原创的讴歌繁峙歌曲《人到此地比神闲》二重唱表演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音舞快板表演《精准扶贫就是好》把党中央的扶贫政策和繁峙县的扶贫工作内容融入到朗朗上口的快板表演中,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优美的歌伴舞表演《邀你一起》中圆满落幕。  

  本届“春满滹源、情暖万家”繁峙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暨表彰大会由繁峙县委宣传部、繁峙县文化局和繁峙县文联承办,得到了山西省文联、山西戏剧职业学院大力支持。晚会呈现精彩节目的同时,还对全县2017年项目建设先进集体,服务项目建设先进单位,脱贫攻坚优秀乡镇和单位,优秀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省、市、县优秀帮扶单位,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优秀乡镇,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乡镇和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  

  (乔伟  陈进宇 夏 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