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砂河镇惠民小区南面路大车乱跑非常危险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1-24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砂河镇惠民小区b区南面的路,大车数量庞大,下午晚上数量最多,多的时候半小时就30多辆,不分昼夜通行,经过居民区域也不减速,十分危险。路上为了控制速度,按了减速带,已经被压坏,而且成为了噪音的来源,大车经过哐哐作响,声音特别大,而且还有震动,晚上车又多又吵又震,根本无法睡觉。反应了几天也不知道监管部门是哪里希望领导可以解决一下附近500多户居民的基本生活问题,能禁行最好,不能的话也可以限高限重,设立减速区,禁鸣区,进行区域限速取消减速带,给居民一个安静的生活环境。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1-2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镇工作人员核实,该小区建设在园区道路附近,有大车通行属于正常现象。镇政府应群众反映过往车辆速度快,有生命安全隐患等问题而安装减速带。镇政府已协调其他相关部门,将在此路段安装雷达测速仪,促使车辆减速,进而减小减速带带来的噪声。     回复单位:砂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