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砂河镇很多小区供暖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1-08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砂河镇的董家大院与和景苑小区没有暖气,家里有小朋友,实在冻得受不了了,希望可以解决一下。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1-09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砂河镇个别小区存在供暖不稳情况,主要原因有:一是砂河镇供暖公司因11月6日7:00-21:00停电,32个供热站停用10个;二是由于换热站停用,锅炉无法正常运转,全镇三分之一小区供暖受影响;三是部分热用户因室内温度底自行排水导致换热站缺水,致使全镇供热管网运转不正常。

   针对这种情况,砂河镇人民政府迅速制定对策:一是广泛宣传,告诫各小区热用户不要随意排水,保证供热管网系统内水量稳定;二是深入督导,督促供暖公司加派人手,加大调试力度,确保各换热站平稳运行;三是及时回应,畅通群众供暖问题投诉受理渠道,安排专人耐心做好解释工作,提出有效措施帮助提高室内温度。     回复单位:砂河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