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西义新村光明北路没有路灯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1-09
信件内容 西义新村光明北路,晚上没有路灯照明,偌大的一条道路没有一个亮着的路灯,有晚上放学晚回来的学生们,骑车很不安全,尤其这几天下雪后没有路灯很不安全。从跃进门路口开始一直往北一条光明北路,还有中兴路,以及中间那条南北路也没有路灯,很长时间没有人过问治理。写信反映了一次情况,也没有人理会。望领导了解情况后能尽快为我们解决此问题,创造一个良好的西义新村村貌,便利老百姓们的生活。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1-11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经调查,西义村新村路灯是县住建局实施基础设施提升工程时设置的,新村住户改接大暖时施工队不慎将供电线路损坏。接到群众反映后,镇、村两级联系供电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对问题进行了排查,发现问题出现在路面下埋设的线缆,因涉及的路段较长,加之路面已沓铺,且当前已进入冬季,天气寒冷不宜破路重新铺设线缆。村委会已会同供电公司另行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  回复单位:繁城镇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