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红绿灯时间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7-30
信件内容 县长您好,我是一名学生,我们繁峙县向阳路与政府街的交叉口(也就是新华林商厦)那处的红绿灯,南北的绿灯时间太少,红灯时间太长(60多秒),每次只能通行3-5辆车,而且尤其是高峰时段(中午),那里经常等绿灯的车辆排到向阳路与永丰街的红绿灯那里,而导致交通堵塞,很容易使那里的行驶车辆违章,望您可以联系交通管理部门适当调整一下时间。谢谢您!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8-02
回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为了保障行人、机动车正常通行,从实际出发,该十字路口南北方向通行时间为直行25秒、左转18秒,另各加3秒黄闪的通行时间,路口通行时间加起来共49秒,还需考虑相反东西方向的通行时间,已经是设置最低了。如果假设我们将滹源街左转和直行的通行时间各降低10秒,那就是18秒(15秒加3秒黄闪)的直行通行时间和11秒(8秒加3秒黄闪)的左转通行时间,预计29秒等待时间,但行人直行通过红绿灯的时间将又缩短了10秒,成为15秒的通行时间,15秒内不包括残疾人和老年人能通过几位行人呢?再次感谢您对交通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    回复单位:繁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