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县长信箱

大学团关系转入组织申请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5-25
信件内容 现在大学团组织关系需要转出,因为打算二战考研(外经贸或南开),所以按照学校规定今年需要将团组织暂时转回户籍所在地。我的户籍完整信息: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金山铺乡农牧场3号,联系农牧场负责人梁长青后得知农牧场未设置团委,让我将团委转至山西省忻州市繁峙县团委,但是智慧团建团委一般设置到乡、镇、村一级,现在农牧场没有明确隶属金山铺乡那个行政村,所以只能将团关系转至山西省忻州市金山铺乡团委(于2020523下午四点转出),但是目前仍处于等待审批转态。 个人述求:因为农牧场没有明确的行政单位划分,个人团组织关系处于无户籍单位接收转态,希望户籍地相关团委可以尽快接受大学团关系转出申请。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5-26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相关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您表示满意,感谢您对繁峙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的关注和支持。    回复单位:繁峙县人民政府办